石门中学生活老师招聘公告

来源:石门中学 发布时间:2018年07月23日 转发至:

一、招聘岗位:生活老师2-3名,男女不限,年龄不超过45岁。

二、应聘条件:
1、品行端正、身体健康、善于沟通,善于做学生工作,有团队合作精神,无违法记录。
2、学历:高中以上。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届优秀毕业生或社会人员,有全寄宿制学校学生管理经验的人员(或曾在少年军校工作的)优先考虑。

三、岗位要求
1、敬业爱岗,遵纪守法,师德高尚,善于合作与沟通,服从学校工作安排。
2、热爱学生管理工作,对工作热情主动,尽职尽责,善于与人沟通交流。
3、负责学生就寝后的纪律、考勤工作;负责对寝室内卫生和安全的检查工作;能对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给予有效的指导和帮助。

四、待遇:
面试、综合考察合格后聘用,正式聘用期间待遇工资2700-3200元/月。月薪按月发放,另外绩效考核部分在学期末发放。聘用后若在外租房,学校另外提供住房补贴。

五、应聘办法:
请应聘者先将自己的简历、证书复印件(拍照)、近期彩色照片1张和联系方式发送到邮箱191138450@qq.com。学校审核资料后,联系面试。

六、资料发送截止时间:2017年8月28日

七、联系方法:
地址: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黄岐石门中学
电话: 0757--85934743

联系人:聂老师、刘老师